close

 

下雨天。。我的心好安静。。

工作时间一个人呆在办公室看着窗外的雨滴。。听着雨滴打在屋顶的声音。。

这就是我喜欢雨天的感觉。。。让我脑袋无需想起任何事情。。

最近工作态度好像变得很懒散了。。每天都在Facebook。。。

要是让老板知道一定炒我鱿鱼。。还好没有CCTV叻。。

星期天。。dear突然说要带我到bukit cahaya走走。。我也带了妈和弟妹一块去。。

兴奋的我原本说七点就该起床。。谁知还是dear叫我起床。。还被他说我是“猪”//

我们一直找不到那地方。。兜来兜去。。终于找到了

到了那儿。。。我开始兴奋了。。好期待待会起脚车的心情。。

谁知排队排了一会//终于到我们的时候。。“Minta maaf ya..basikal habislah///Atau kamu balik selepas 45minit la!”

害我的心情又A掉到了Z叻。。。没办法了。。只好坐着巴士一站一站去了。。还好心情没被影响哦。。。

最让我感到有意思的就是Four season house啦。。但我朋友告诉我那儿说是四季但那四季都是有air-cond的。。哈哈

没关系。。有去到就不错了。。。排了一些照片留恋哦。。。

谢谢dear///

DSC02656.JPG 

DSC02608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3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