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这是第一次和同学们一起外出到pulau redang的回忆。。。

我非常的兴奋。。。

同时也是我分手散心的旅程。。。

那时的我又乐又哀。。。

DSCN1742.jpg 上: 矮仔,阿财,肥佬,添锦,阿明,jit kheng,Ivan.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下(1):蚊子,我,素忆,爱莲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下(2):Angel,Chee Lee,Nicole, Mao Mao, Ruxin

这快乐的回忆永留心中。。。。

友谊或许会因时间慢慢变得陌生。。但这一刻我想起了你们。。

你们还好吗????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3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